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中国工程院环境学部主任张健一行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3-04 16:09: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华明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华明)昨天下午,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办公室主任张健、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主任郭寄良一行来义乌进行环境与纺织产业发展需求的前期调研,并走访了义乌铁皮枫斗龙头企业——森宇控股集团,市科协主席陈炫华、森宇集团董事长俞巧仙陪同调研。

  陈炫华详细汇报了义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传达了市委对引进院士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并表示希望围绕义乌优势产业,能集聚更多环境、纺织和食品领域的院士来义乌创业、创新。

  在森宇集团,森宇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森宇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情况,森宇集团已先后与陈子元院士、陈剑平院士签约合作项目,院士的战略指导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提升有显著的作用,协同制订的铁皮石斛农药残留行业标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提升了集团在石斛行业的话语权,并力争在今年升级成为义乌市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张健饶有兴趣地考察了森宇集团的铁皮石斛养植基地,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引进院士等高端人才,为义乌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