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严厉打击无证行医行为

发布时间: 2016-03-07 21:35: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荣斌 吴凯峰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通讯员王荣斌 吴凯峰) 生命源于运动,健康源于自我。呵护生命,守护健康,严厉打击无证行医,我们共同的心愿。

  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佛堂大队联合义乌市卫计委佛堂所,成功端掉了一个辖区内的无证行医诊所,现场共查扣中草药30余袋,中药粉两箱以及其他医疗器械等。当事人张某在明知自己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仍旧从事为他人进行诊疗的活动,不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而且也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医疗秩序,目前该案已立案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今年以来,我大队已查获并取缔无证行医5起,全部依法作出了处理。

  下一步,佛堂大队将出重拳打击无证行医行为,同时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查处一起,取缔一起,绝不手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孙慧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