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近百件名窑首现义乌 市民可报名品鉴

发布时间: 2016-03-08 10:14:4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上周末,义乌收藏品市场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国瓷品鉴会。中国五大名窑———汝窑、官窑、哥窑、钧窑、定窑近百件名窑作品首聚义乌,为市民展现了“窑”之美。来自上海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全国陶瓷大师联盟副理事长的杜弘现场为参观者讲解窑的历史文化,并指导如何鉴别不同的窑瓷器。

  中国五大名窑始于宋代,它们作为中国瓷器的巅峰之作,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瓷器”时代,千百年来一直备受推崇。3月12日之前,这些国瓷民窑精品向市民免费开放。继上周末两场专场品鉴会后,还将在3月9日下午2时再次举办品鉴专场以及3月12日下午2时的回馈专场。品鉴会现场福利多多。现场的窑瓷珍品,可以看可以摸,还有抽奖环节,只要抽中,就有机会带走大师的一件精美窑瓷作品。

  3月12日最后一场品鉴面向大众开放,限定人数40人,有兴趣参与的收藏爱好者可前往品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