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巨幕影院将驾临义乌 年底前有望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3-11 14:2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丁傲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记者 丁傲)昨天下午,义乌市场发展集团所属的电影传媒公司与上海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大光明文化集团正式签约合作,这也拉开了上海先进文化资源入驻义乌的序幕。对义乌市民来说,“足不出户”看巨幕影院电影将成为现实。

  年底,看巨幕电影去

  据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此次计划筹开的义乌影都大光明巨幕影院,位于国际商贸城核心区域的富国大厦六楼,建筑面积4720平方米,概算投资2200余万元,拟设9个放映厅,全部采用高起坡、低视点、超宽排距、超舒适座椅设计,并配置国际最先进的全景声巨幕、数字放映设备和高保真音响。巨幕厅屏幕将按照高12米、宽26米的尺寸来设计,并可容纳960多位观众同时观影。

  义乌电影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健栋表示,之所以将影院选址在国际商贸城附近,主要还是考虑到现今该区域影院设施相对缺乏的实际情况。义乌影都大光明巨幕影院的开业,将填补该地无影院的空白,并丰富更多周边居民和市场采购商的娱乐生活。

  陈建栋说,巨幕影院计划于下月起开工建设,并争取在今年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目前,影院图纸设计已完成,正处于招标阶段。

  更多项目有望入驻义乌

  本次合作的签约方——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业、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集团,拥有一大批中华老字号和著名商业品牌。

  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若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把有着“远东第一影院”称号的上海大光明影院引入义乌,双方筹开巨幕影院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推广、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做大做强相关产业,让更多项目在义乌落地。

  签约仪式上,义乌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波成表示,市场发展集团旗下的电影传媒公司是义乌老牌的影视放映机构,现拥有3家影院、14块银幕、1958个座位。近年来,集团明确将影视院线作为优先扶持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进一步推进影院网点下沉,不断巩固和扩大区域电影市场话语权,今后将期待能与上海新世界集团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