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举行学习金华市“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3-15 08:4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昨晚,金华市“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我市开讲。金华市“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金华市决策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研究员胡新民就“‘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开创浙江发展的金华时代”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林毅、陈秀仙、宋英豪、葛国庆、斯建民等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场聆听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国龙主持报告会。

  报告围绕“走在前列是经济社会的全面赶超、走在前列是全省发展大局的要求、共建共融是走在前列的必由之路”等内容,全面解读了金华市第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和“两会”主要精神。

  报告指出,走在全省前列,开创浙江发展的金华时代,要坚持思想先导,深刻认识和理解共建共融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使命;坚持规划共绘,以大都市规划统领各城市规划和建设;坚持资源共享,实现区域资源共享和利益最大化;坚持设施共建,实现区域基础设施的最佳配置;坚持产业共融,大力发展都市区经济;坚持短板共补,齐心协力共树优势,补齐短板。

  整个报告在系统分析的同时又结合义乌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剖析讲解,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