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亭:打响综合市场长效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6-03-15 09:2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金思思 记者 王婷

  3月10日,又逢义亭镇赶集的日子。清晨6点30分,综合市场门口已挤满了各色摊点,人行道两旁棚架林立、摊位密布,人流熙熙攘攘,形成了稠义路沿线近100多米的“集市”。为了方便运送蔬菜、水果,许多商贩还将自己的三轮车、摩托车、面包车等随意停放在马路一旁,让本就不宽的马路变得又窄又挤,加剧了来往车辆的拥堵。

  为全力备战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审核,市执法局义亭大队会同义亭镇政府、创建办、巡防大队等相关责任部门,打响综合市场长效整治“攻坚战”。

  开展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将自产自销的农民摊贩依次引导进入综合市场或者桥头市场自产自销区域销售;对车辆随意停放进行劝导教育;对破旧脏乱的户外广告予以拆除;对私自搭建伸缩雨篷的摊贩进行沟通,督促其自行拆除;对综合市场周边经营户做好思想工作,对占道经营拒不整改的部分商户予以处罚。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相关执法人员50余次,发放限期改正通知书200余份,劝导取缔流动摊贩50余家,拆除清理落地灯箱、广告牌20余个。

  下一步,义亭执法大队将联合市场管理中心,继续做好综合市场各类摊点划行规市引导工作,根据摊点分类划定摆摊区域,引导、安置占道经营摊主集中经营。同时在综合市场设置执法岗亭,定人定岗不定时巡查监管,形成管理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