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绿城召开2016年新社区项目交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3-18 09:19: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为确保义乌新社区建设项目如期交付,3月16日下午,义乌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项目交付动员会。义乌绿城公司总经理任晓峥、副总经理马月辉、彭伟贤及公司各项目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晓峥就项目交付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行了详细阐述。新社区集聚项目交付工作关系到义乌集聚区百姓的切身利益,是职责和价值所在,要求全体职工务必紧绷项目交付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细致、高效的工作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将每项交付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副总经理彭伟贤围绕“聚焦目标 全力以赴 众志成城 再创佳绩”主题,做了项目交付重点工作布置。项目交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一定要严格按照绿城标准及要求,坚持品质不松懈,重视工程质量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持续关注客户投诉敏感点,加强沟通,提高执行力,全力以赴,与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做好项目交付工作。各项目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与公司经营班子签订了本项目、部门的《2016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确保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得到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为实现2016年的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