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社投集团组织员工开展登山比赛秀体能

发布时间: 2016-03-21 15:2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为丰富职工生活,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昨天,社投集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大陈镇北山村开展春季登山比赛。不少职工一身轻装,有备而来,显得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勇攀高峰,喜创佳绩。

  随着发号令一响,登山赛开始了。大家沿着石板小道奋勇争先,享受着山间清新空气和徒步登山的乐趣。在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展示了积极向上、不畏艰险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按照抵达山顶终点的顺序,分别决出男、女组前六名。

  此次登山比赛有效地缓释了社投集团职工的日常工作压力,增进了职工团队意识和参与协作精神,能更好地为新社区集聚建设多做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