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义乌纪念币爱好者,2016年吉祥文化纪念币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 2016-03-22 10:3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玲飞)近日,一则关于“2016年吉祥文化纪念币即将于3月22日发行”的消息让不少纪念币收藏者瞬间沸腾了。那么在哪里能买到这套纪念币呢?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定于2016年3月22日起发行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有五福拱寿、瓜瓞绵绵、并蒂同心、年年有余四种,具有不同寓意,也将分期发行。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了解到,该系列产品分为四期发行,每期推出1套金银币套装和1枚银币产品,工行每期可拿到金银币套装和银币产品各1500套的配额(线上100套,线下1400套)。明天9点将在融e购工银金行家旗舰店上预售100套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喜欢收藏纪念币的市民可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