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4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彪

市执法局大陈大队工作人员在大陈镇菜市场外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单。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彪)昨日是第24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29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昨日上午,市水务局联合市“五水共治”办、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务集团等单位在绣湖公园开展水法律法规、节约用水等宣传活动。

  据了解,2015年我市认真贯彻浙江省和金华市有关精神,出台《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三条红线”控制目标,以“五水共治”为突破口,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型社会建设,深入开展治污水、保供水、抓节水工作,切实抓好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控制和水功能区纳污控制,水资源保障能力稳步提升,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水资源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