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梅林村组织专业烹饪培训 村民参训热情高

发布时间: 2016-03-24 17:0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丹萍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毛丹萍)3月18日至24日,佛堂梅林村的45名妇女同志在村文化礼堂进行了为期7天的烹饪技术培训。通过培训,妇女同志均表示自己学有所成,烹饪技术得到明显进步,合影时每名同志脸上都挂上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梅林村两委自行组织,从家政服务公司请专业厨师讲解示范家常菜简易配菜、刀工、烹煮等内容。

  此次活动,在村内产生了极大影响,村民参训热情极高,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迫受群众欢迎,既能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又能增强农村集体凝聚力,希望村两委以后多多组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