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台北往返航班周四首飞 义乌游客将搭机试水环岛游

发布时间: 2016-03-29 11:04: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周律江

  昨天,记者从义乌部分旅行社获悉,本周四19时10分,从义乌机场直飞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班机将进行首飞。目前,已有数十名义乌游客报名参团,将搭乘该班机赴台开启环岛8日游的行程。

  日前,国家民航局发布2016年夏秋航季航线、航班的调整信息。其中,根据调整计划,确定义乌机场于3月31日开通“义乌-台北”往返直飞航班。据悉,义乌是省内继杭州、宁波、温州后第4个直飞台湾的城市。

  根据安排,该航班的航班号为CZ603/4,每周往返一班,在周四飞行,而不是之前外界预测的3班或4班。从航班时间来看,台北桃园机场的起飞时间为17时05分,于18时40分抵达义乌机场。稍后,于当天19时10分从义乌机场起飞,20时4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该航班往返飞行时间均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记者昨登录国内部分知名旅行网站查询得知,该航班从义乌直飞台北的机票已经可以在网上提前预订,单程票价在每张2100~2800元不等。

  义乌恒风国际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搭乘该航班首飞班机的赴台游旅行团费用为每人2999元,这是优惠价。从4月份开始,搭乘该航班的同类赴台团队游费用将提升至每人3399元左右。就游线设置来看,目前均为环岛8日游。

  “搭乘首飞班机赴台的义乌游客,以家庭出游和亲戚朋友相约出游为主,单人出行的非常少。”旅游业职业经理人戴斌杰介绍,近期前来咨询该直飞航班信息的义乌市民有不少。从出行的角度来看,“义乌-台北”航班的开通,无疑能给旅客带来诸多便利。而在与该航班相关的赴台游线上,今后或许不会仅止于环岛8日游,有可能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内容,所以市民在预订上述航班的机票或报名参团时,应仔细核对飞行班次和时间、目的地机场等信息。事实上,在目前部分旅行网站公布的订票信息中,上述航班的具体出行时间与实际情况略有出入。另外,市民在购买相关班机的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直接联系到本人的通讯方式,以便于航班发生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及时通知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