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吸引国外志愿者 青岩刘将变身国际村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0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网店第一村青岩刘

  中国义乌3月29日讯(记者 沈颖洁)“你好,我是来自也门的阿马尔,我可以报名成为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青岩刘分会场的志愿者吗?”这几天,青岩刘共济创客空间的负责人金明不断接到老外们的“骚扰”电话,纷纷询问志愿者的事。

  再过一个多星期,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即将在义乌拉开帷幕,作为分会场的青岩刘也是亮点纷呈,精彩活动络绎不绝。不仅有众多创业创新论坛,更有许多趣味性的互动节目。

  为了将此次博览会办出国际水准,更加多元化。青岩刘分会场的活动承办方共济创客空间专门招募了一批外国志愿者,邀请他们到活动现场进行翻译、引导等工作。

  工商学院负责人董老师表示,他们已经组织学校的外国留学生报名,除了在现场设立外文咨询台外,他们还计划在博览会期间举办一场摄影展,通过摄影的方式来展现外国留学生在义乌的工作、生活等方面,促进中外学生间的交流互动。

  此外,工商学院还将邀请外国留学生将自己国家的特色服饰、手工艺品等带到现场展示,让所有参加博览会的人都能体验到不同国家的民俗风情。

  另外,世界商人之家的外商们也将为博览会带来极具特色的非洲鼓、叙利亚舞、也门舞等精彩节目。

  届时,青岩刘将成为一个五颜六色的“国际村”,让博览会真正走向国际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