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司机用黑布遮挡号牌 被罚款200元记12分

发布时间: 2016-03-29 16:49: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履生 黄静雯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履生  黄静雯)一般的机动车驾驶人都知道,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也是交警部门严格执法的对象之一。这不,“倒霉”的佛堂人金先生就栽在遮挡机动车号牌上面。

  今天下午,佛堂交警中队民警张思俊在辖区处理完交通事故后回单位,途中经过稠佛路的后园地段,眼尖的他发现有一辆轿车停靠在路边,后面号牌的位置被黑色的布遮挡得严严实实,民警立马将警车停靠在可疑车辆的前方。

  当事的驾驶人金某看到突如其来的警车和交警后,马上下车,试图摘掉罩在号牌上的黑布,但已经为时已晚。

  沮丧的金某表示,自己的小轿车是黄标车,上路行驶要被电子监控抓拍,而且,自己前几年做生意亏了本,欠了一些债,怕债主看到车辆要追他还钱,就自作聪明用黑布遮挡号牌,行驶到这里,肚子咕咕作响,停车之后想去解手,想不到碰到交警,可谓得不偿失。

  民警据此对金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扣12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义乌交警提醒:目前交警对涉及号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是相当大的,但仍有个别司机抱着侥幸心理知法犯法,但结果往往聪明反被聪明误。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不要使用数字贴、光盘、布等来遮挡变造号牌,否则一旦被查获,将会面临严重的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