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奔跑的骆驼”落座义乌 全城期待“精彩大城”破土而出

发布时间: 2016-03-30 16:5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刘思敏

  在人们的印象中,骆驼是行动迟缓、但稳健且耐受力极强的象征。事实上,奔跑的骆驼时速可高达60公里,比人们想象的要快得多。在房地产高速路上狂奔的企业,抗压和生存能力尤为关键。正因如此,新城也一直以“奔跑的骆驼”的形象自居。

  持续稳健发展,比拼的或许是耐力和运营实力

  “每家房企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文化,比如融创就是狼性基因,速度非常凶狠;万达是军队作风,执行力强;对于新城而言,我们就像一匹骆驼,速度不快,但是任劳任怨,善于持续长跑。”在2015年中国责任地产课题成果发布会,新城控股就以骆驼自居,如何在新常态下持续稳健发展,或许需要骆驼精神稳扎稳打,以耐力和运营实力为王道。

  当前的新城控股就像“奔跑的骆驼”,在产品布局和产品线创新上,以强有力的竞争力和耐力,成为业界佼者。

  覆盖全国17大城市 目标跻身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新城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已有8年,如今则处在高速扩张期。新城对商业地产的野心,从一连串数字上也可窥见一斑。目前,新城吾悦广场意在打造城市全维度体验商业中枢,已实现了在全国17大城市布局21座,预计到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累计开业15个、在建25个,至2020年累计发展80座商业项目的目标,跻身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2014年12月,上海青浦吾悦广场开业,这是新城在一线城市的第一个商业项目。布局全国,新城逐渐形成了“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商业布局。

  “奔跑的骆驼”落座义乌 即将破土而出

  作为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各自拥有不同的清晰定位,吾悦国际广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新城吾悦广场则以缤纷动感所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吾悦生活广场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第22座吾悦广场。也将打造义乌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国际综合体。以“奔跑的骆驼”自居的新城,遇见义乌这座每时每刻诞生新机遇的城市,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给义乌人带来的又是一座怎样的精彩大城?请全义乌和新城一起期待!(张姚瑶 刘思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