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政法委领导来义乌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31 10:02: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3月29日,省政法委委员、省610办主任朱恒毅一行来我市调研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市法院院长钱建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彭中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恒毅一行听取了我市政法工作的汇报,对我市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对政法工作高度重视,基层基础扎实有效,部门协同意识统一,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围绕“四个满意”的目标,认真落实工作职责,进一步化解矛盾、防控风险、服务发展。要做好重点行业的监管,特别要加强寄递行业的监管,督促寄递物流行业安全“三个100%”制度的落实。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管控好各类社会风险。要利用各方面的资源收集情报信息,定期开展舆情分析研判,调动一切力量,共同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市政法各部门、610办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