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街道:“清明”忙招商 恰是好时节

发布时间: 2016-04-04 19:2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晶平

  4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丽水赶在“清明节”假日,帮助后宅街道招商引资,初步促成张小宝公司等公司回乡投资意向。陪同招商的还有后宅街道王国成、何家驹、何宏伟等领导。

  这次清明回乡祭祖,张小宝还带着他的投资团队,以及上海义乌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闵行农业开发公司王敏权董事长等,一同考察家乡投资环境。

  据悉,张小宝重点考察后宅街道上金村,希望流转其中一部分山林土地,用于体验式农产品旅游开发。目前,后宅街道正在做进一步工作对接。

  据后宅街道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义商回归”号召,后宅街道借助春节、清明节等传统节假日,招引了一大批后宅籍义商回乡创业,助推义乌二次腾飞。同时,后宅街道也将努力打造良好投资环境,积极谋划优质项目,为后宅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张小宝公司简介】

  张小宝是上海福生豆制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

  上海福生豆制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五月,拥有员工400多人,资产3500多万,总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14000多平方米的新型现代化生产车间内装备有15条国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日加工黄豆30吨、筋粉15吨,生产规模列踞上海市豆制品行业前三位。公司已顺利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和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公司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建厂至今曾多次被授于“优胜单位”、“放心豆腐生产厂家”、“先进企业”、“重合向、守信用单位”、“农产品安全加工示范企业”等光荣称号。2004年公司正式成为中国食品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会员,公司董事长也同时当选为委员会副主任。

  “张小宝”品牌油面筋、豆腐衣、薄百叶、素鸡等30多个特色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西欧、新加坡、日本、和香港得地2004年公司实现总产值(人民币)6000万元出口创汇500万元,税利200多万元。随着企业的发展及市场的不断扩大,“张小宝”品牌豆制品系列产品正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张小宝”品牌也必将以其“绿色食品”的优势跨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