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水率队当好“店小二” 服务后宅农业观光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16-04-04 19:2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晶平

  4月4日,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丽水利用清明节小长假休息时间,带队当好“店小二”,带着农业观光项目,服务后宅街道招商引资,服务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后宅街道领导王国成、何家驹、何宏伟等陪同。

  一路上,周市长手握地图,精挑细选,先后实地走访十余个点。每走到一处,周市长都详细分析地形地貌,对照项目要求,综合分析利弊。周市长说,项目选址既要综合考虑交通、区位等明显优势,又要发现山、水、景等潜在资源,为最大限度发挥项目辐射带动作用提供优质“土壤”。

  项目负责人介绍,决定在后宅街道选址,一方面是出于乡愁因素,希望能够为自己家乡建设出一分力;另一方面是对后宅发展充满信心,选择后宅就是选择了义乌的“明天”。

  后宅街道办事处王国成主任介绍,为加速后宅发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自主谋划建设项目10个,通过开展后宅籍义商回归、大众招商等活动,集聚了大量人才和资源。

  目前,街道正在对接的央企、国资等优质资源十余个,其中签约3家,预计今年将会有3个以上项目正式落地开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