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黑司机”非法营运被抓现行 猛踩油门逃跑摔伤稽查人员

发布时间: 2016-04-05 09:30: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楼剑平 记者 朱翔

  开私家车揽客被运管部门盯上并截住,在义乌工作的河南永城人王某慌了神———猛踩油门想逃跑,结果将一名运管稽查人员带倒摔伤。4月3日,王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义乌警方处行政拘留10天。

  4月2日晚7时许,在义乌稠州西路与城店路交叉口,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直属中队7名稽查人员查处私家车非法营运。

  在“老浪莎”厂区对面,稽查人员发现有两名男子上了一辆红色现代轿车,认为有非法营运嫌疑,于是驾车跟随红色现代轿车上了国贸大道。在银海路出口下了国贸大道后,红色现代轿车在稠州北路与诚信大道岔口遇红灯停下。

  一名稽查人员上前拦住红色现代轿车的车头,另两名稽查人员靠近并打开车门。出示执法证件后,一名稽查人员试图拔掉车钥匙,让王某下车接受调查。这时,路口绿灯恰好亮起,王某立即加大油门向前冲。稽查人员小陈的手正抓着王某,来不及抽手的他被带着跑起来。

  因为车速太快,小陈被重重地摔倒在地。王某没逃多远,就被其他追上来的稽查人员截住。受伤的小陈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治,所幸并没大碍。王某被接到110指令的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处理。

  王某说,他白天正常上班,晚上为了增加收入就买了一辆二手车抽空“拉客”。当晚,两名乘客从“老浪莎”厂区附近去荷叶塘,双方谈好50元车费。在路口被拦下时,王某就知道遇到运管部门的人了,因为担心扣车罚款,他便猛踩油门跑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