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旗袍秀、美妆、发艺……义乌这个展都跟“美”有关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37:4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龚喜燕 通讯员 曹国强

  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美容美发时尚产业已成为朝阳产业,市场蛋糕不断做大。在对市场极度灵敏的义乌,与之相关的行业和展会也在不断培育和壮大。

  本周六,一场与美有关的展会———第4届中国义乌美博会暨时尚发制品、化妆品日化原料设备包装展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馆拉开帷幕。该展会由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义乌市创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据义乌市旅游与会展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众对美容美发用品、日化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相关行业极具开发价值,市场潜力大。也正因此,义乌美博会已被列入义乌市“十三五”重点扶持展会的行列。

  本届美博会以“和谐、时尚、发展、共赢”为主题,设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时尚发制品与美发用品、日化技术及原料设备包装、美容美体及健康养生产品,微商电商、美容美发体验区等六大主题展区。展会规模进一步壮大,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近600个。

  展会吸引了纳爱斯集团、瑞贝卡集团、台湾卡洛琳和植木元气、香港幸福狐狸、北京黛雅、浙江华诺、山东碧海、东阳医药等20余个品牌企业入驻,并与国内外约40个行业协会建立了深层合作网络。通过语音呼叫、微信、网络、短信等方式,目前预登记的专业买家和观众已超过1.2万人次。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义乌美容美发美甲嘉年华体验活动、浙江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会暨星际评定颁奖大会、美发美容技能竞技大赛、化妆品日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团体旗袍大赛、时尚假发面具服装秀、增发补发技术汇演、国际采购商对接会、中外买家见面会等10余场大型活动与赛事,现场演绎国内外时尚发制品、美发行业、化妆品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采购商搭建美容美发日化行业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