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视力矫正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4-08 13:3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志强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吴志强)昨日,义乌市视力矫正研究会成立大会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市科协主席陈炫华、民政局副局长楼永勤等领导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大会听取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义乌市爱眼城总经理刘宏图当选为会长。

  义乌市视力矫正研究会,是以义乌具有专业水平的视力验光技术人员、镜片科研人员、视力矫正从业人员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义乌市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会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对视力矫正防控研究和科普宣传。

  研究会将发挥会员的专业知识,积极开展以预防和控制青少年儿童视力健康为主的知识宣传和科普教育。为各年龄段的青少年儿童提供眼视光科普宣教、近视防控、视力检查、视力矫正及视觉训练等公益性技术服务,并对全市青少年儿童的视力健康状况进行跟踪调查和积极干预,建立规范的视力发育档案,促进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