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警方摧毁一卡片招嫖团伙

发布时间: 2016-04-11 15:07:21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张枝昶 楼剑平

  4月8日,北京“朝阳798和颐酒店一女子被袭”案犯罪嫌疑人及从事卡片招嫖的相关人员被抓获。而在4月8日,义乌也摧毁了一个卡片招嫖团伙。

  4月8日零时许,在义乌福田街道长春六街上,来自江西宜黄的佳佳(化名)与男朋友赵某以及“小姐妹”阿凤坐在轿车内等“生意”时,被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民警抓获,并带回调查,这一天,他们刚刚“开业”。在派出所内,佳佳、阿凤还见到了5个“熟人”,几个小时前,佳佳和阿凤曾给他们送过“外卖”。据佳佳交代,4月7日晚上9时许,她和男友赵某以及阿凤到银海小区一带“做生意”。在车上,佳佳接到电话,对方让她到某宾馆207房,两人谈好300元的价格发生了一次性关系。

  这样的“生意”被她们称为“快餐”。当天,刚送完一份“快餐”,佳佳又接到一个电话,让她到稠州北路某宾馆326房。这次同样是“快餐”,依旧报价300元。其间,身兼男友、保镖、司机、接线员等多重身份的赵某又送阿凤到诚信一区的一家宾馆做了一单“生意”。就这样,3个小时内,佳佳和阿凤做成了5单“生意”。正当佳佳3人在车内等下一个“客人”时,被警方抓获。

  据调查,佳佳的男朋友赵某今年28岁,青田县人,在义乌没有正当职业,平时开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去年11月他与佳佳认识,然后两人就住在了一起。回老家过年的赵某,今年3月16日才回到义乌与佳佳碰面,随后两人在义乌南陈小区租了房。因为一直都没找到工作,佳佳决定重操旧业,继续做“小姐”,赵某便成了“小白脸”,由佳佳“养”着。佳佳印制了2000张“保健按摩”的小卡片,并雇请老乡黄某到福田一带的宾馆,偷偷往各家宾馆房间内塞招嫖卡片。

  据了解,黄某是江西上饶人,在义乌没固定工作,后他联系上了佳佳,谈好每天发完1000张卡片,报酬70元。

  目前,黄某和佳佳、赵某都因涉嫌介绍卖淫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阿凤和5名嫖客则被处以行政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