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邮政快递企业组团服务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6-04-12 13:53: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丽丹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楼丽丹)4月11-13日,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义乌局积极引导,组织协调邮政速递及圆通、韵达、DHL等多个义乌快递企业组团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览会引进了多家快递企业总部,韵达、DHL等企业均由总部直接设展位,为前来参展的电商提供优质多样化的服务项目。

  博览会上,各大品牌快递企业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针对不同类型的电商企业推出不同的服务方案,为促进义乌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快递服务。在展示自身产品和服务品质上,各快递企业也纷纷亮出新招,比如,邮政速递推出境外快递优惠服务;圆通快递针对电商大客户以及商务件组成VIP团队提供一对一服务,包括两分钟内查件、第一时间处理投诉、180人的操作团队上门打包等服务;韵达推出了仓配一体化、OTO项目服务、COD代收货款、逆向物流、贵重物品服务、港澳台专线及国际业务等多样化的服务项目。

  2015年度义乌邮政快递行业积极优化服务,持续扩大规模,发展多元化产品体系,拓展网络覆盖范畴,“快递下乡”、“跨境向外”落地,全年快递量突破了6亿件,位列全国城市排名第七位。邮政快递的集聚优势,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内外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义乌成为了电商巨头争先抢占的洼地。

  此次义乌局组织邮政快递企业抱团参展,有效促进了快递企业和电商企业间的良好沟通,加强了邮政、快递企业的品牌宣传,为扩大快递有效供给、推进义乌市邮政快递行业的融合发展、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