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自圆其说 正文

随手拍义乌!中国义乌网邀您当“记者”

发布时间: 2016-04-13 15:50: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何冬圆)现如今,自媒体的崛起,让义乌街头巷尾发生的很多突发事件都第一时间在网络上曝光。在突发事件面前,你是否也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拿出手机,拍下全过程,附上文字,并上传到网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此前,中国义乌网联合义乌各镇街、各政府部门联合推出通讯员发稿平台“全民播报”。(栏目网址:http://news.zgyww.cn/wybb/)这次,我们推出面向网友的新闻互动播报栏目“随手拍义乌”,邀请广大网友来当“记者”,随时播报身边事,讲述义乌好故事。

  只要是和义乌有关的,不管是突发的,有趣的,还是新奇的,你都可以记录下来,无论是用单反、卡片、还是手机,只要摁下快门,你就是记者!记录下来后您可以第一时间上传到绣湖论坛,与大家共同分享。让我们一起发现新闻,播报新闻。

  在自媒体时代,中国义乌网还为广大网友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传播优质正能量的内容就可能拥有成为大V的机会。我们还将择优在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登大家上传的文章。当作品数量达到一定要求,我们将为网友开设个人专栏,体现创作应有的价值。

  此外,作品一经采用,将会按照每组最低500M手机上网流量进行奖励。

  栏目介绍

  图片要求鲜、活、快。凡反映义乌经济、科技、文化和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新闻图片、反映日常生活的社会纪实、新闻图片均可参加。

  通俗地讲,鲜、活,就是要有新闻点,比如一些新奇的、好玩的、刺激的……总之能抓人眼球的就好,另外就是突发,但突发就纯靠运气了,可遇不可求。快,这个就是讲时效性了,要求当天拍当天发。

  作品要求

  1、文件为JPEG格式,宽度不小于600px;

  2、在上传精彩照片的同时,也要给出所拍摄图片的标题、时间、地点等不少于100字的文字说明,方便我们推荐分享。、

  3、作品要求为彩色,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上传方式

  电脑或手机,直接在中国义乌网绣湖论坛的【街头巷尾】板块上传作品。

  特别提醒

  1、作者须保证对自己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如果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涉及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主办方有权使用投稿作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