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行道树挡住信号灯 义乌司机常遇到“灯下黑”

发布时间: 2016-04-19 17:3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王玲飞)今天,有市民向中国义乌网微信(ID:zgywwcn)反映:自己在开车经过江东东路与茂盛大街交叉口处时,发现交通信号灯被茂密的行道树遮挡住了,导致司机视线受阻,很难看出是该停车还是该行驶,这也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埋下了安全隐患。

  在日常出行中,不少市民也遇到过类似问题,交通信号灯看得隐隐约约,让他们在行驶途中很为难。

  中国义乌网记者核实发现,在江东东路与茂盛大街交叉处信号灯确实被隐藏在了茂密的大树枝后面,透过树叶的缝隙隐约能看到信号灯的点点红色。

  随后记者对市内其他主干道进行了走访,发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在义东路和稠州北路交叉口处也存在红绿灯被行道树遮挡的现象。

  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期巡查、排查,尤其在春夏树木生长茂盛时,更应该对相应的主干道树木进行定期修剪,让交通信号灯清晰可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