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宝娜斯袜业仓库突发火灾

发布时间: 2016-04-19 20:0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日18时35分,义乌市机场路627号宝娜斯袜业公司三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

  起火点外部照片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消防支队了解到,起火建筑为四层建筑,着火层主要位于三至四层,该建筑功能为仓库,主要存放成品袜子。

  【19:30】义乌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出动北苑中队、稠江两支现役消防中队,稠江、稠城、后宅等7支专职队79名消防员1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支队指挥车随警出动。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扑救,截至晚19时30分,火灾正在扑救之中。

  【20:00】截至20时,大火已经烧了将近3个小时,中国义乌网记者在现场仍能看到熊熊的大火以及四溢的黑烟。消防员正在现场紧急救援,洒水车等设备已经全部出动。

  【22:00】据周先生回忆,当时大概是18点30多分,他在二楼最东的办公室办公,突然在办公室里闻到浓浓的烟味,他出去一看发现房子另一侧着火了。周先生赶紧带着小孩跑了出来,并拨打了119。

  周先生焦虑地表示他们是在宝娜斯二楼租了办公场所,目前他们的账单等重要物件都在办公室,现在其他损失还不清楚,但大半年的租房费估计要泡汤了。

       【22:30】截至22时30分,金东消防、东阳消防、浦江消防 、绍兴诸暨消防等都已经到场增援。目前火灾已经处置到后期了,现场5辆高喷车在出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