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点赞!车子抛锚路中间影响交通 义乌执勤交警徒手推车

发布时间: 2016-04-20 11:2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抛锚在义东路颐和酒店附近的马路中间,面对后面排起长龙的车队,车主坐在驾驶室内束手无策。

  见此情景,正在执勤的义乌交警城区二中队协警陈洵国、方敬、楼峰革立即赶赴现场,三人冒雨合力将车辆推向路边安全地段,随后各自回列工作岗位。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16时07分,在江滨路与义东路叉口不远的地方,有一辆黑色轿车由于汽油耗尽而熄火,车子停留马路当中既危险又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交警城区二中队协警季年春发现情况后,迅速走上前去二话没说就帮车主推起车来,缓慢挪移了七八十米路,终于停靠到路边不妨碍交通的路段上。这时,季年春已累得气喘吁吁。

  季年春等人的助人为乐之举,受到车主及路人的赞扬,大家为义乌交警排忧解难的行动而拍手叫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