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绣湖中学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0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吴家宝

  中国义乌网4月21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吴家宝)4月18日,城投集团承建的绣湖中学人行天桥投入使用。这是我市主城区唯一一座位于学校周边的人行天桥,实现人车分流,既确保行人尤其是学生的安全,又提高机动车通行能力。

  据了解,绣湖中学人行天桥长64米、宽4.5米,北起复兴路一侧,跨过西城路后,在绣湖中学一侧分成两支,供行人通行。“这座天桥通行后,学生上下学穿越西城路不用再避让车辆,安全便捷,而机动车也可以大胆行驶。”一名家长听说天桥开通后十分高兴。

  另据悉,我市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包括诚信大道客运中心、西城路绣湖中学路段、西城路农贸城路段、望道路等四座过街天桥,同时,城中西路立交增设4座楼梯。目前望道路和城中西路立交楼梯已投入使用,其余路段的天桥正加紧施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