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齐聚一堂 打造知联会温馨之家

发布时间: 2016-04-24 16:1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记者何欣)4月22日下午,义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知联会会长王正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义乌市统战部部长傅春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瑞金对知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当天上午,义乌市知联会的会员参加了义乌知联2016年春季运动会,增进了会员之间的相识度与友谊。在下午的二届六次会员大会上,会员们听取并审议了知联会2015年的财务报告。医卫分会、法律分会代表做了工作报告。

  统战部部长傅春明充分肯定了义乌市知联会的工作,并希望知联会再接再厉,积极服务、密切联系党外广大知识分子,着力在聚才、育才、用才、荐才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切实把党外广大知识分子团结起来,不断扩大知联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知联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

  知联会还提出了《义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年度积分考核办法》草案,由全体会员进行表决。考核办法对会员的会议出席、宣传贡献、服务工作等等方面进提出要求,对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会员予以退会建议。针对去年积分较高的会员与集体,知联会给予了优秀会院和先进分会的表彰。

 

  当晚,知联会还表彰了本届运动会的优秀运动员,会员们献上了表演节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