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超大规模 超强阵容 这几场画展唯义乌独有

发布时间: 2016-04-25 17:30: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4月25日讯(记者 毛旭倩)再过一天,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就要开幕了。今天,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展会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为你解密这场国际化、文艺范儿十足的展会幕后。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在布展的人们忙碌着,二楼A、B馆,有两场画展正在紧张布置中。学院的精神——全国独立设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所在的B馆,一幅幅来自全国美院研究生的画作静静地放置在地上,部分已经上墙,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每一幅都透露着年轻人的个性与风格。

  而在A馆,将聚集从“一带一路”沿线采回的美景,你将在这里看到由全国美术名家在义乌火车西站、新疆等地创作的作品。展区设置了三米多高的白墙,虽然现场还没看到这些名家的画作,在白墙的背景前,工人们认真工作的身影也成了一幅生动的画。

  据他们介绍,这个展区用木板搭建墙面,刷上白漆,十几名工人参与了刷墙的工作,将在今明两天完成。这个展区不仅设计得简单明快充满艺术感,工作人员还将在里面安装三十余个监控摄像头,给艺术品以保障。

  据了解,本届文交会集聚国外艺术团体、国内顶尖美术院校、行业协会、设计单位资源,开设艺术品专区,配套举办“义新欧丝路行”全国美术名家主题创作展览、全国独立设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等活动,集中展示来自全国65位美术名家、全国7所独立设置美院134位学生的631幅作品展览,主动探索当代艺术新潮流、新方式、新趋向、新技巧和新技术,着力打造一个高端化、品牌化的艺术家展示交流平台,为艺术人士打造了一个富有借鉴意义的学习课堂和展示舞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