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葡萄牙足球教练亲临义乌 在微谷小镇招募欧洲游学营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2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何欣)4月24日晚7点,在义乌微谷小镇,来自义乌8所学校的50个家庭参加了义胜体育2016本菲卡足球游学营推介会。来自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青训教练Vitor Manuel Ramos Estevao亲临活动现场,与热爱足球的孩子们面对面交流。

  义胜体育江湾校区10名足球小子用热情的足球舞蹈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到场的家庭展开亲子互动游戏,所有参与游戏的家庭都获得了义胜体育送出的本菲卡球衣作为纪念,场面热闹非凡。

  飞乐国际教育CEO、著名海外游学硕士楼慧超女士上台跟家长们分享了游学的意义。本菲卡本菲卡俱乐部青训教练Vitor也结合VCR详细介绍了本次游学孩子们在本菲卡将学习到的足球知识。

  在播放了一段本菲卡俱乐部的精彩视频后,本次欧洲足球游学推介会圆满落幕。台下家长孩子们纷纷上台和嘉宾合影留念。在报名区,有很多家长在认真咨询活动的细节,教练认真地一一解惑,当场有10组家庭确定了游学意向。

  据悉,本菲卡被誉为足球青训的哈佛,是C罗、马尔科维奇、马蒂奇等各大欧洲俱乐部主力球员梦开始的地方,并在2015年迪拜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中荣获全球最佳青训奖。

  据了解,本次足球游学之旅行程共10天,7月21日出发,报名截止5月10日。孩子们在本菲卡接受专业的训练之余还将获得俱乐部特意为孩子们量身定制最专业的足球技能分析报告表。行程中还将游历葡萄牙的优美风光,感受葡萄牙的人文风光、品尝地道的葡萄牙美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