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第11届文交会“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7 16:50: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下午,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2馆采购洽谈区举行。本次境外采购商洽谈会,邀请到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境外买家到会洽谈采购。采购产品的类别有办公用品、创意礼品、工艺装饰品、动漫游戏及衍生品、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工艺品、艺术品等。

  据洽谈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洽谈会共邀请了来自境内外的120名专业买家,携订单与参展商开展“一对一”洽谈。并且还可以在洽谈时间内,与到会的众多境内外专业买家自由洽谈,寻找更多贸易机会。预计采购意向订单金额可超亿元人民币。

  而在明天(4月28日)上午、下午将有两场境内采购商洽谈会,邀请到苏宁云商、一号店、当当网、卡当网、北京华联、人本集团等国内60家单位到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