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义乌举行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设计师沙龙暨入库人才项目推介会

以路演形式推介创意成果向产品转化

发布时间: 2016-04-27 17:5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王玲飞)今天,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设计师沙龙暨入库人才项目推介会在义乌举行,本次推介会吸引了300名嘉宾、投资人及制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设计”展开互动对话,传达了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明确了市场需求。

  推介会上,设计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文博单位文创产品代表围绕“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提升及设计人才培养”和“投资人眼中的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开展主题演讲。希望借此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推介机会和交流平台。

  此外,作者以路演形式推介2016年度文化部、财政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初评的设计师项目或作品,向社会重点宣传推介、促进市场对接和成果转化,联合基金、文化产业基地园区等机构以及部分龙头企业开展创业帮扶。

  现场嘉宾可对其进行点评,投资人及制造企业负责人也可提问,随后进行现场合作意向签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