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中欧时尚月2016A/W”义乌站第二场演绎跨界风尚

发布时间: 2016-04-27 22:5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毛旭倩 蒋守洋)今晚,“中欧时尚月2016A/W”义乌站活动继续炫酷登场。

  今晚的主题为“未来的力量YIWU X DESIGNER秀场发布”。在这场秀上,除了融合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的优秀设计力量,义乌时尚产业中的围巾、袜子、箱包、儿童玩具等类目的创意产品也登上了时尚秀场。而这些创意产品不仅由专业模特进行展示,义乌的小朋友模特们也在秀场与专业模特们共同演绎了这场跨界风尚秀。

  今晚参与跨界秀的义乌本土企业,宝娜斯袜业副总裁洪庭杰在接受中国义乌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第一次与时尚设计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但是在其他领悟,他们也做了不少跨界探索。在时尚领域,宝娜斯做了不少的努力,比如说邀请了影视明星林志玲作为代言人,同时他们在2004年就开始在米兰成立了设计工作室。

  洪庭杰表示,袜子在传统的服饰领域一直都处于一个配件的角色,并不被重视。如何突破是一大考验,后来我们认识到既然袜子是搭配作用,那就应该在这方面加强。这次跟设计师品牌的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启发,以后还会继续与好的产品开展类似的跨界合作。

  另外,在4月29日举行的“时尚影响力风尚大典”,将有9个提名奖项及1个神秘大奖在当晚揭晓,值得期待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