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网络达人义乌行正进行 白衣山猫、夏烈、龙战于野都来了!

发布时间: 2016-04-28 15:1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记者 楼雅琪)当报道不再成为媒体人的专有,当“人人皆可报道”的时代来临,网络文化名人的影响力正逐步显现。本届文交会邀请了一支在新媒体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名人小队,共赴义乌感受第11届文交会,深度感受国际化的义乌。据了解,网络达人行活动由义乌市网信办组织。

  这群文化名人小队中,既有微博著名网络意见领袖白衣山猫、国内70后文学评论家代表人物之一夏烈,更有历史作家龙战于野、摄影名博千帆远澋等。据不完全统计,这群文化名人小队的粉丝量加起来至少约四百万人。通过他们的力量,让义乌文化借力新媒体,产生更具影响力的化学反应,让义乌文化品牌传播更远,义乌文化形象在百姓心中扎根更深。

  @白衣山猫:微博著名网络意见领袖,2015年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医疗垂直领域十大影响力人物,影响力排名长期前三;原浙江援疆外科副主任医师;微博签约自媒体。

  @夏烈:国内70后文学评论家代表人物之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创作一级。现为浙江省作家协会类型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

  @千帆远澋: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摄影名博,微博签约自媒体。现任《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策划编辑。

  @龙战于野:历史作家,出版作品《契丹人:百战立国》;微博知名文化名人。

  @寒残一叶:本名傅涛风,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搜狐金牌自媒体人,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搜狐自媒体阅读曾达到了6200多万,凤凰网接近1000万,文章基本可以在各大门户网站搜索,其余文章均能在新浪,搜狐,网易,凤凰,今日头条推荐或是头条位露出。

  @钥匙找锁呗:新浪浙江著名摄影家,同时也是腾讯大浙网签约体验师、同程验客摄影师、梦想秀执梦人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