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谁是最大赢家?2016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16-04-29 15:4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下午,2016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三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劲的Gama dream战队获得英雄联盟项目冠军,Avalon Egaming club、QJ、QTY战队分获二三四名;杜云杰则在足球FIFA Online3项目总决赛中夺冠。义乌市副市长王迎等领导为选手颁奖。

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杜云杰

  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简称IET)由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政府主办,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承办。

  本次大赛的正式比赛项目有英雄联盟、足球FIFA Online3、反恐精英CS:GO,除了高手对决的正式比赛,精彩的表演赛、cosplay表演、现场震撼的数字娱乐体验项目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本次IET现场首次设置了游乐、休闲、游戏动漫周边产品等区域,让观众体会到大赛现场的互动好看、好玩、有乐趣的同时,也为义乌市大力开发出集休闲娱乐、电子竞技和动漫游戏产业为一体的特色项目作出有益探索,成为当地一个电竞产业化、赛事休闲化、生活数字化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