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玩具“寒流”侵袭过后 这个公司稳保广交会宝座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3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何欣)面临金融危机“寒流”侵袭,中国的玩具业遭遇了较大的困境,但浙江义乌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却在“寒冬”中傲然挺立。并在上周被义乌市外经贸局推荐,成为本届广交会上的陈列商。

  广交会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准入门槛相当的高。尤其是今年1月底,经商务部批准,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业务办相继公布了新规:东南沿海的流通型企业每年最低出口额为300万美元,非流通型企业最低出口额为200万美元,不达最低出口额的流通型企业不得与会,生产型企业则可有20%例外。

  作为广交会上的老面孔,义乌市超其特玩具今年占有4个展位,并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作为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玩具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注册资金5868万元。公司成立了玩具研发中心,设计开发的中高档毛绒及电玩具产品达到4000多种,其中获得外观专利100多项。

  据悉,自从后宅街道实施“机器换人”与“腾笼换鸟”后,许多粗放型生产的企业已搬离后宅。超其特玩具公司作为技术密集型与具有高文化附加值的企业,成为后宅街道留下的“精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