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城西街道自查自纠不含糊 掀起提升环境大会战

发布时间: 2016-05-04 19:2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王玲飞)为深化“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改善和提升义乌市城西街道的综合环境。5月3日,城西街道主任陈国荣一行围绕管理重点、整治薄弱点,联合行政执法,针对两路两侧存在问题迅速启动了自查自纠行动,大力推进“两路两侧”整治工作。

  面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坟墓白化、“蓝色屋面”整治、广告乱悬挂、乱粘贴等问题,街道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全面开展点、线、面综合整治行动,此次自查自纠行动共涉及沿线毛桥—上杨9个行政村,发现问题29处,现场立即整改11处。

  一直以来,城西街道高度重视的环境的整治和提升,此次开展的自查自纠活动,以扮靓城西、建设美丽城西为抓手,掀起的一场提升环境大会战,突出重点,盯紧薄弱点,极大地改善了城西街道的综合环境。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采取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大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