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常晓镭:逛澳大利亚国家馆 看澳大利亚文化

发布时间: 2016-05-06 13:4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王玲飞)美味的澳大利亚鲜牛肉、可口的澳大利亚鲜牛奶……在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这些美味将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这场有味道的饕餮盛宴,也将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味觉体验:味蕾瞬间被攻陷。当天,大家不仅可以体验澳大利亚风情,还可以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最具优良品质的购澳大利亚进口商品。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义乌进口博览会开幕当天还将举办中国(义乌)“一带一路”国际美食文化节,这也是澳大利亚展区内的重头戏。浙江易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镭在谈及即将举办的中国(义乌)“一带一路”国际美食文化节,十分兴奋,他坦言,“进口商品博览会不仅是商品的买卖交易,更是文化的深层激荡。”本次活动由浙江易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农场及资源管理协会、浙江蹭范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将利用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期间展出的澳洲鲜牛肉,举行烹饪牛排国际友谊比赛,让“舌尖上的中国”变成“舌尖上的世界。”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让中澳相互了解彼此,增强中澳之间的亲密度。

  据了解,以义乌小商品城为中心的小商品经济,正在成为中国“一带一路”的新起点。希望在共享经济时代、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大战略下,可以通过美食文化与沿线国家进行历史、传统民俗方面的文化交流,进一步促进义乌经济建设和提升形象,为中国“实力”走出去创造机会。这也是浙江易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镭的初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