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挖掘机后八轮全上 下余山违章地两天完成复垦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3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何欣)5月3日下午7点,后宅街道下余山村的3000亩违章用地终于得到恢复。从5月2日早上6:30开始,参与复垦的工作人员用了两天的时间,出动2台大型挖机,8台渣土清运车(俗称“后八轮”),将建筑垃圾清运干净,并恢复土地种植能力。

  这块违章地是下余山村何某于2000年向市级申请临时用地用于养殖,并签订过协议,2019年到期。2010年,何某改变用途,办了宠物用品厂,并存在酸洗、上油漆等工序,且向仅隔10米之远的洪巡溪偷偷排放。2013年底,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经排查发现污染现象。相关部门对何某的宠物用品厂作出了关停处理,并限期搬离。

  停厂至今,何某已将大部分货物和机器搬离。后宅街道将其列为2016年违建典型,因何某改变土地用途,违反相关规定。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连续的思想工作,强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在土地未到期情况下将其拆除。

  土地复耕后,恢复了种植能力,目前该地块已归还下余山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