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佛堂5000余名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05-07 17:4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据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党员义务日”不是“一次作秀”,它倡导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正能量,一种人人关注社会、参与社会服务的价值觉醒,希望这种觉醒通过“红色活动”释放出来,让正能量落地,让共创精神落地。“红色精神”之花盛开在佛堂大地上。

  今天上午,佛堂镇响应市委“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干在实处勇当标兵”的号召,组织全镇500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党员义务日”活动。全体干部、党员同志发挥表率、亮明身份,开展文明劝导、植树造园、垃圾分类宣传、环境整治等多形式的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二字的深刻内涵。

  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作为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动员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为义乌市开展“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为深入贯彻义乌市委“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干在实处勇当标兵”主题实践活动,义乌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联合推行了“党员义务日”制度,将每月第一个星期六定为全市固定“党员义务日”,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市共产党员发挥特长、投身公益、服务群众,争做“志愿工作者、义务工作者、社会工作者”,提升党员队伍整体形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