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健龙 正文

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5-09 08:4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健龙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吴健龙)昨天下午,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召开。义乌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义乌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美才、义乌市民政局副局长楼永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财物管理和会费收取办法以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户外运动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等人选。方为成当选为会长,陈建平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春明充分肯定了民间救援协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并期望户外运动协会能为义乌市户外运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义乌市户外运动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筹备工作自2015年5月开展以来,在救援协会主要人员的组织下,以方为成、季春雷、姚新虹、陈建平、陈明等5名热心人士为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筹备发起人员,为户外运动协会和此次成立大会作了相关的前期工作。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体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

  据悉,义乌市户外运动协会是义乌市热爱户外运动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结成的群众性体育组织。协会旨在大力推广普及户外运动知识技能,倡导全民户外运动及休闲文化活动,提升市民精神和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关系及人际融洽相处,推动户外关联行业发展和交流合作,促进义乌市户外运动的安全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