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届“校友杯”篮球赛月底开锣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35: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朱翔

  “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最近在义乌不少篮球场上,篮球爱好者们经常会被球友问起相同的问题。打篮球和毕业学校有什么关系?原来,义乌首届“校友杯”篮球赛5月下旬就要举行。

  据了解,首届“校友杯”篮球赛由义乌市动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比赛分为40岁以上的元老组和40岁以下的青年组。我们计划到时请曾经的老师们来观赛,预计辐射到的人群超过2000人。”义乌市动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琦军说。

  “校友杯”篮球赛不仅仅是一项篮球比赛,更是一个增进校友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义乌这座城市不大,但不少曾经一起为学校创造荣誉的球友们却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现在流行‘情怀’这个词,我们希望通过这场赛事能让大家聚起来,跨越篮球本身,共同回忆青春。”黄琦军说。

  目前,首届“校友杯”篮球赛已吸引31支球队报名参赛。通过这次篮球赛,这些校友将跟老师们再聚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