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央视名嘴将与一批大咖来义乌“论剑”进口贸易

发布时间: 2016-05-09 21:3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蒋守洋)5月13日-16日,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商品展”)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进口商品展以“汇聚全球精品,引领中国消费”为主题,紧扣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以日用消费品为重点,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为方向,按照“隆重、热烈、节俭、高效、务实”的要求,致力打造中国进口日用消费品展会第一品牌。

  同时,中国顶级进口贸易论坛——中国义乌进口贸易大会,也将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届时,央视名嘴鲁健将与一大批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一同“论剑进口贸易江湖”,把脉供给侧改革下中国进口贸易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义乌进口贸易大会是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凤凰网共同主办的一个以进口贸易为主题的品牌化、国际化沟通交流平台。

  大会分主题大会和一系列平行分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专业人士,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等国家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胡汝银、姚景源等国内一流经济学家,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冰、国家物联网标识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沈烁、国际物联网学术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等技术专家,顺丰国际副总裁李锐、京东仓储物流部副总裁傅兵等商界精英,围绕“消费升级趋势下进口贸易便利化与进口替代”、“中国进口贸易发展新趋势”、“进口贸易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一带一路’战略下义乌的进口贸易机遇”、“进口日用消费品供应链的构建与优化”、“如何玩转进口食品O2O平台”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及互动,共同探讨进口贸易发展。

  大会的系列活动将热诚欢迎义乌及各界朋友参与,如果你有兴趣与这些业界大咖煮酒论英雄,欢迎来参加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