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剧透!“海淘”清单上这些宝贝马上就到你手上来啦!

发布时间: 2016-05-10 09:17: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蒋守洋)夏天到了,我们去旅游吧。波兰也好,意大利也罢。横穿,澳洲牧场;暴走,奥弗涅火山公园。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就在家门口,体验一场“丝绸之路”。

  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携手海外优质参展商,将于2016年5月13日—1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1发布厅举办“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

  届时将有来自11个国家、20余种品类、100多种产品借此平台推介展示,那么展会上到底会有哪些精品呢?

  中国义乌网记者要先给大家“剧透”几个了。

  部分新品简介:

  一、法国Slva牛奶中国首发会

  法国Slva牛奶。Slva专业生产法国高品质牛奶,源自法国三十年品质保障,来自奥弗涅火山自然公园的乳品公司:奥弗涅火山自然公园是一个巨大的、未开发的自然地区,海拔900米的高原环境,造就了高品质奶源环境。 Slva的农场对于牛奶质量及安全性,始终坚持真实性研究与纯天然的品控。在中国,Slva公司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的乳制品生产商,现全面进驻中国。5月14日上午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带一路海外新品---法国Slva牛奶中国首发会。

  二、澳大利亚PROCAL第一牧业牛奶及薰衣草枕头新品专场

  进口展期间,5月15日上午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带一路海外新品中国首发会—澳大利亚PROCAL第一牧业牛奶及薰衣草枕头新品专场。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第一牧业新鲜牛奶,源自纯净的澳洲牧场,口感细腻纯正,奶香四溢,入口鲜滑,尽享品质奶源。第一牧业澳洲冷鲜牛肉,源自天然牧场,草饲喂养,口感鲜美。全程冷链,尽享48小时从牧场到餀桌的国民消费理念。

  来自澳大利亚著名的Bridestowe薰衣草农庄,澳大利亚党恩斯羊毛与塔斯马尼亚薰衣草干花的完美结合,薰衣草的清香宜人与羊毛的干爽蓬松被完美的结合于Bobbie薰衣草枕之中,我们希望它能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一个安静、甜美的梦乡,让您身临其境的身处于塔斯马尼亚的薰衣草花海之中。

  三、马来西亚Japlo佳儿乐新品专场

  Japlo佳儿乐贴心设计奶瓶-让父母能轻松的泡出适合宝宝的最佳饮用温度,25年专业经验于婴儿用品。

  四、KIRIKO—来自西班牙的洁净天使,让你的生活简单至极!

  西班牙五十年历史的高端品牌,具有超强浓缩、高效环保、彻底除油等特色。用量更省,效果更强。能轻松瓦解厚重油腻污垢、粘合剂、机油、焦油等污渍。用后器物表面洁净光亮、根除异味,无残留。天然环保配方,性质温和不伤器皿,不伤手。例如针对金属,陶瓷,地板,衣物等有强力的去油效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