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骑电动车逆行,科比被一辆别克撞了

发布时间: 2016-05-10 10:01:1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黄盛

  昨晚6时28分,义乌城北中路福田三区85栋旁发生电动车与小汽车相撞事故,记者跟随义乌稠州医院救护车前往现场。

  一到现场,记者发现一名外籍中年男子痛苦地倒在地上,旁边是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别克小轿车,别克车主蔡师傅正在焦急地打电话,旁边站着一圈围观群众,不过并没有人看到到事故发生时的情况。

  稠州医院的韦医生检查了一下男子的受伤情况,初步判断是小腿骨折,外加右手大拇指挫伤扭伤;别克车司机没有受伤,只是车辆头部有刮擦。随后,两辆车被交警拉回交警队。交警初步认定,骑电动车的男子当时属于逆行,与从小区内右转驶出的别克车相撞,因此双方都有责任。

  据了解,躺在地上的外籍男子来自塞内加尔,名叫科比。事发当时他从菜场买菜回家,行驶到城北路靠福田小区外的辅路时,与从小区内驶出的别克车相撞。

  “这里痛吗?这里呢?”在稠州医院急救室,急救医生给伤者进行处理。记者尝试与科比沟通,然而他的中文不是很流利,这给急救医生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科比的妻子是中国人,事发时人在外省。医生建议他先联系一下在本地的朋友,赶紧先到医院来。

  7时45分,别克车主蔡师傅走进医院急救室。由于没带钱包,双方就医疗费问题发生一些争执。“出于人道主义,我愿意承担全责,由保险公司来负责赔偿你的损失。”蔡师傅表态愿意承担责任,不过苦于没有带钱包,科比和他的朋友情绪都有点激动。

  “出门在外的,大家都不容易,中国是礼仪之邦,我希望外国朋友能给我一点理解。”由于沟通存在障碍,蔡师傅表示很苦恼。在义乌经商的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看来以后钱包真的不能离身呀!”

  □记者手记:

  人在囧途,难免发生意外。这样的车祸世界上随时都可能发生,有些时候也难免会有争执。但我们应当相信,只要双方能静下心来好好沟通,彼此体谅,也许就会少些麻烦,多些温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