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希腊展团:“有一个地方叫伯罗奔尼撒”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3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绿色可乐、世界上品质最好的橄榄油……昨日,中希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徐洪向记者介绍2016进口商品博览会希腊馆将带来的特色商品时,让人不禁心生期待。

  据了解,2016进口商品博览会上,将有许多外国政府机构及商协会主动对接展会,全程参与其中。希腊共和国伯罗奔尼撒大区政府驻中国全权代表机构牵头组织的希腊馆正是其中之一。

  徐洪表示,为加强希腊伯罗奔尼撒大区政府与浙江省政府间的区域经贸合作关系,伯罗奔尼撒大区政府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特派希腊商贸代表团参加2016进口商品博览会。

  “伯罗奔尼撒半岛作为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是西方文明的摇篮。这里不仅有爱琴海迤逦的自然风光,更是世界上公认的橄榄油和葡萄酒发源地。”徐洪说,本次希腊商贸代表团分别由文化、旅游、农贸、科技、房产等领域的企业组成,在展会期间将向参展商详细介绍伯罗奔尼撒大区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开展“有一个地方叫伯罗奔尼撒”系列推广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