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街道启动华录北邮信息文化众创园一期项目土地清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1 13: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华录北邮信息文化众创园一期项目经过前期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开始进入土地清表阶段。

  清表现场一片忙碌,挖掘机在布满杂草、荆棘的地块来回穿梭。后宅街道、科创新区等单位部门负责人留守在旁,分组做好实施、监督和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共清表土地面积约100余亩,清表区块涉及前毛店、后毛店、上周、全备、宅二等5个村。各有关部门为开展清表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在政策处理过程中,深入到各涉拆户,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处处与群众谈心交友,消除群众心中的疑团,把思想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得到当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在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先后完成移坟115穴,拆迁房屋18间,搬迁苗木2万余株。

  据介绍,该项目是推动义乌转型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科创新区的首个实施项目。北邮国昊信息文化有限公司与义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在义乌专门组建义乌北邮国昊信息文化有限公司,参考了上海、无锡等产业园项目的成功经验。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发展定位,致力于以产业聚集为核心,打造集科技研发、企业孵化、文化与旅游、教育与实习为一体的科创园区。

  目前,项目已获批2016年省重大产业项目,并完成规划方案修编以及环评、水保审批工作,下一步将进行规划方案报批和土地挂牌工作,力争9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