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义乌这片创业热土助力微商完美蝶变

发布时间: 2016-05-11 18:5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王玲飞)义乌是一个“无中生有”、“莫名奇妙”、“点石成金”的地方,同时这座“建立在市场上的城市”也充满着无限的商机和可能。

  但,随着国内外同质产品的竞争加剧以及贸易方式的日新月异,义乌不少传统企业受到了冲击也面临着挑战。不过绝大多数人选择迎难而上,开辟全新的创业模式,项华东就是其中一个。

  “微商,早已经从最初的鱼龙混杂走上了规模化、规范化的正轨,且可供选择的产品较为丰富,销售渠道也不受限制。”在童装行业深耕15年之久的项华东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这不仅仅是一种小众的选择,它已经慢慢地成为一种主流趋势。”当初项华东觉得电子商务的冲击让传统企业的上升空间受到局限,甚至已经到达瓶颈,这让他压力倍增,面对转型,他曾一度愁容满面。之后他开始仔细在观察义乌市场的发展,发现微商经过多年的大浪淘沙,早已初具雏形。与其坐等淘汰,不如掌握主动权,反客为主,于是项华东成了某微商品牌的总代理,他一直秉承一个宗旨:健康,安全。现在项华东在自己的行业内做的风生水起。

  “其实说白了,我就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借着移动互联网的劲风起飞的。”而当谈及如何拓宽销售渠道时,项华东坦言,“微商就是以社群为基础,进行产品的分享。”而这一切这不仅得益于义乌得天独厚的商业条件、浓厚的创业氛围,也与完善的物流网、义乌市民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密不可分,义乌就像一个充满磁力的大磁石,强大集聚效应,吸引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经商者在此创造奇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