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厨房密码: 借展会平台引进国外品牌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昨日下午,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厨房密码”负责人金健,正在忙碌地筹备着参加今年进口商品博览会。据金健介绍,除了去年比较畅销的商品继续参展外,今年将推出一些新产品来丰富参展商品种类。为参加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他多次前往韩国,并预定了2个货柜的新产品,从原先的厨房用具,扩展到卧室、卫生间、客厅等日用消费品。通过精选的新产品针对性更强,希望能打开国内市场。

  金健除了自己参展外,还负责本届展会韩国企业的招商工作。据他介绍,在去年良好展会效应的基础上,很多韩国企业主动要求参加进口商品博览会。据悉,今年将有360多家韩国企业组团参展,届时上万种进口商品将亮相进口商品博览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